close

Photo 0769  

雨不管大小打落的晚

將淋浴再向右轉更冷

泡沫跟著其他流進眼睛

方才公車的喧鬧令人寂寞
 
好像看到曾經耍賴蹲在人行道的女生
 
和溫柔陪他多走一站公車的男生
 
無法預料的是那晚一則簡訊
 
讓冬天淋浴完的女生
 
彷彿
 
心鎖進了冰櫃…
——————————————————————
有一個人傷你騙你冷漠你
有一些人疼你寵你愛慕你
 
心中忘不去的卻是最痛不是最愛
 
不是不滿足
只是疼遠比甜持續更久
甜的久會膩,疼痛卻不會忘記
 
你那天告訴我
 
你以為我喜歡別人
你以為我喜歡帥哥
你不知道我愛的
是一個喜歡別的女孩背影的人
 
我前一晚說這是最後一次約早餐
你說好
我寫了好多我想說的話在信裡
你說你不會給別人看
聖誕節最後的早餐是葡萄乾吐司
你沒吃你也沒說幾個字
 
早已沒管遲到一節課的我們
一個去告白成功了
一個去告白了成功告白的人
[我很愧疚]
你清楚的說
當下我的心好比葡萄乾
酸的萎縮了
但我擠出話
[她真心愛你嗎?]
你說
[我也不知道。]
[我喜歡你]
[對不起]
被愛的人能得到快樂
愛慕你的我得到傷痛
還有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柳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